风物集

找到了传说中那个阴间东京奥运会的阴间模组,爱了,作者还说可自由二创,来一局刁民桌!

  KP是rp的

  PL是rp的

  PC是PL自己rp的

  孤独带鸽团的KP脑嗨现场,刁民速通东京奥运会(bushi)

  

  《第一集:车卡与导入》


  【KP:林影摇和北辰,一个是音乐老师,一个是漫画家,你们都是来自Z国的奥运志愿者,为了参加延期到1202年的东京奥运会,你们乘上了飞机……可是,在来到奥运会场馆后,却在你们身边接连发生了一堆意想不到的诡异事件。在探索过程中,世界的真相缓缓被揭示出来……】

  “我去,这也太真实了吧!”北辰在飞机座位上四处摸了摸,“七车牛逼!”

  【KP:投放一个模组而已,理解为虚拟现实就好了。再次提醒一下,你现在的人物卡,表现不要太过哈批,有一飞机的NPC在呢。】

  林影摇已经注意到了周遭几个NPC投射的诧异的目光,扭头找补:“难不成还是在做梦吗?还不快谢谢七车圆了你现场看奥运的梦想!”

  怀疑的目光消失了,其中一个老奶奶冲他们慈祥地笑笑。

  魏庄和卫莱那边稳得一批,并没有出现大呼小叫大喊大叫的情况,他们车的是本地卡,松下手刹和菜下离合,充分表达了他们一同考驾照重考三次的怨念。

  至于薛天师?

  当地阴阳师在奥运期间举办玄学奥林匹克响应捧哏,他去了有错吗?

  【KP:没有错,一点错也没有。】

  薛天师爽朗一笑。

  【KP:你看看你的腰间。】

  薛天师摸了个空,面色一变。

  【KP:你以为我会让你把你现实中的外挂小锦囊带进模组来吗?】

  目前还开放的脑波超游小频道里,众人对薛天师哈哈大笑。

  【KP:魏庄和卫莱家里的电锯,前两天内部电线被红火蚁啃坏了,偌大个东京你们找不到一家卖这个玩意儿的店铺。也许人家有,但是你们上网搜也搜不到。即使你们网购,包裹也要至少三天才到,还可能会因为不可抗力被寄丟,过幸运罢。】

  魏庄和卫莱赶到杂物间,试图启动电锯,一只蚂蚁从外壳不知何时出现的裂缝里爬出来,嚣张的挥了挥触角。

  “没关系,至少我们有物理学圣剑撬棍!”

  撬棍上也爬满了蚂蚁。

  “木制房屋我爱你!我就说七车怎么这么好心同意给我们发大别野!”

  【KP:这是莲庭,现成并且闲置,就清了些东西丟进来了。】

  林影摇发出一串意味不明的笑声:“老魏啊你要小心,别乱吃长在这个院子里的植物,尤其是它的果实。”

  【KP:嘻~】

  “让我们看看最大的刁民被削成什么样了。”魏庄和薛天师怨念地看向林影摇。

  “别看我,我的蝴蝶刀瑞士军刀毒药等等都没有,过不了安检懂吧,杀虫剂硝酸甘油打火机什么的都可以下飞机再弄,但是铁包皮圣经若干金币巧克力什么的还是可以托运的。”

  【KP:你的金币巧克力在运输碰撞过程中被挤压变形了。】

  “不可能,我用隔热棉花把它们一个一个包好的,因为那是限量珍藏版本,到时候打算把它们送给面基的网友当纪念!”林影摇振振有词。

  “对的,我们还是一个神秘学论坛的网友哒!”魏庄眨眨眼睛学着林影摇平时的样子哎嘿一下。

  【KP:好一个若干,既然是限量版,给我1d10。】

  【骰娘:五个。】

  【KP:让我看看到时候是谁没有旧印巧克力。】

  林摇影:“我是林影摇的双胞胎弟弟,但是很小的时候一个人一出门被人贩子一把抱走了,因为长得标致被卖给了一个单身富豪作养子,我没有遗忘我的名字,一直在寻找我的双胞胎哥哥,并成为了一名侦探,平时打击犯罪行为,并且背着养父试图找出当年那个组织的犯罪证据,将他们绳之以法!”

  蛇神:“我就是那个富豪,因为谈恋爱各种被背叛被甩被目的不纯,我心很累。在父母逝去后,我决定收养一个继承人,然后一个跨国犯罪组织找上了我。出于私心,也因为那个组织背后与R国M国几个政要有着密切联系,我并没有举报这个组织,也暗中阻挠我的养子寻找哥哥的举动,担心他找到家人之后就会离开我。与此同时我也替他扫尾,不让那个组织发现他在查它从而灭口。”

  【KP:彳亍,你们这两张卡是精彩得过分了,要搞事情。过,都可以过。】

  小林摇影与小林蛇神,弄到奥运会观众席的票是轻而易举的。

  【KP:小林摇影该不会也是那个神秘学论坛的网友吧?】

  林摇影:“不是。”

  七车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蛇神:“是创始人。”

  七车:“我******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