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物集

在用三体动画一视同仁地对亲朋好友们造成精神损伤后,我决定平等地创创我的桌子椅子墙壁网课作业和亲生嘴替oc们

  

  北辰黯淡的双眸中突然涌出无尽的忧伤,“我只知道,艺画是第一个在长篇广告里塞大IP动画的制作组。”

      林影摇仿佛听到了一个笑话:“你说什么?这不过是给业界开了又一个第一次恰烂饭的新路。”

      北辰摇摇头: “不……你不明白我的意思:以前,不管动画改编在编剧手底下有多烂,都是原作放出的风筝,至少有一根精神之线把他们与原作相连,不管那根线有多微弱,现在这根线断了。”

      林影摇给北辰转发了一个阿B的整活: “是的,线断了,最实质的变化在于:不是因为拉线的手松开了,而是那手消失了,IP改编正在走向末日。事实上在异画的三体动画的精神中她已经消亡,与任何原作都没有联系,我们除了往其中加入罐头笑声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北辰默默点开视频带上耳机:“这确实是带脑子看过原作的人从未面对过的心理环境,也是国漫乃至科幻崛起的卡进度条途中又一个《上海堡垒》,我是说电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在这种环境下,动画的精神将发生根本的变化,制作者将变成……”林影摇突然笑了 ,眼中伪装的忧伤消失了,只留下轻蔑与讽刺,就像酸雨后光滑细腻的金属雕塑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说,这种环境下,改编乃至创作者将变成套公式造无脑厕纸的?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吗?不,阿辰,他们本来就是这样,他们早这样了。可笑的是,三次元的政客与饭圈那一套,已经悄悄进到这里来了,这只是它们的又一次试探……不过这不重要。”​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