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物集

第十集:help me please

  风和日丽阳光明媚,但是一群苦主找上门来。

  风和日丽阳光明媚,无事发生,苦主们从哪来回到哪去,在进门的一刻。

  林影摇开门探头:“怎么没人?”

  “大概又是哪个熊孩子的恶作剧吧。”北辰窝在沙发床上用板子写写画画。


  今天薛天师背着重伤的蛇神突然到访,差点没被传送门误伤。

  接着,两个魔法少女抬着一瘸一拐的另一个少女跌进来,她胸口的变身器还碎了。

  最后,勇者抱着胸前被不明诅咒物寄生的魔王,一脸焦急地把门踹开。 

  “快去做饭!”

  林影摇深吸一口气,从厨房里把蔬菜沙拉端出来,众人忙不迭地炫到嘴里回血。

  “有奶妈真好啊!”薛天师发出由衷的感慨。

  林影摇语气森冷:“我不是奶妈,还有,把换门的钱付了!”

  勇者进来时,没有意识到自己情急之下恢复了往日的力量,把门板给踩在了地上,现在中门大开,一个拿着流光溢彩的斧头的家伙带着队冲了进来,他头上冒出一个语音框:“兄弟们,跟我盘了这个boss!咱们今天一定能拿下首杀!”


  全屋子里的人都看向他们,北辰呆哔颜艺:“旁白君,这是怎么回事?!”

  【旁白君:是这样的,我们公司打算做一款游戏,由于技术和资金问题,只好和别的游戏进行联动……】

  “你们联了个什么鬼啊?!”薛天师嚎叫,“今天这群人一点道理都不讲上来就打,我他妈的符咒都被打掉好几个,蛇神的那些法宝也被抢了,我看着都心疼!”

  【旁白君:GPA6】

  “所以他们为什么还呆在那里不打过来?”小粉少女感到奇怪。

  林影摇进入厨房摸出一把斫骨刀掂了掂:“大概是因为我们现在这样是强制的剧情过场动画,就算他们skip,也是开打之后的事情了。”

  他走到这群人面前,嘴角勾起一抹冷笑:“有一种东西,叫做剧情杀,傻逼。”

  手起刀落,他们化作点点蓝色荧光片消散,消失前,叮铃哐当地掉完了所有装备。


  玩家们的愤怒是无穷的:“人不能,至少不该,设置一个根本打不了还强制爆玩所有装备的boss!而且为什么老子再次上线就进了局子啊!我玩游戏大杀特杀是为了当个黑道大佬,结果打个联动boss直接让我蹲进大牢?!策划出来挨打!!!”

  在此期间,许多玩家试图解包卡bug使林影摇的血条清空,可惜即使开着技能触发剧情,他们也只能见到对方头上不断出现的miss。

  嚣张,肆无忌惮,他们甚至发现斫骨刀落下是四三拍的节奏,伴以屏幕上歇斯底里撕心裂肺的崩溃,这就是林影摇别具一格的音乐品味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【旁白君:你少嚣张!等游戏上了PC端,你穿什么就由不得你了!】

  林影摇微微一笑:“你如果希望那些mod能跨次元来到你们镜头下,我没意见。”

  接下来的好几集番外由于服饰没能过审导致制作组亏了个大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