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物集

《第三集:the leading roles》

      创作不易,日更连载,红心蓝手,随便互动 

      可以把你家oc和我家oc写在一部日常番里口牙! 




       有的人活着,他已经死了,有的人死了,他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,异世界过来的和去异世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医学奇迹,即是一个人深夜触电、打游戏猝死、下楼梯摔死、救过马路的小女孩被车撞死,然后死去活来,有的脑震荡失忆,有的以为自己是另一个人,有的中二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鬼门关走一遭嘛,亲朋好友们就算觉得不对也会表示理解理解,反正再过一段时间他们会表现正常起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北辰看着医院里对着杯子和苹果念咒的高中同学魏庄,只觉得操蛋,于是他趁着对方在背对病房门对着窗户捣鼓什么的时候,果断轻手轻脚上前捂住了他的眼睛。


北辰微笑,伪音:“猜猜我是谁?”

魏庄摸了摸他的手:“啊西巴是谁呢?双手保养得这么好的话,一定是我们的护士小姐了吧!”

北辰:“你少和我贫嘴,不然切掉你的舌头哦~”

魏庄:“我当然是在逗你的啦。”

北辰:“那就猜猜看吧~”

魏庄战术打盹。

北辰出声:“睡着了吗?”

魏庄:“啊,我的头还是有点晕。”

北辰:“现在回答吧。”

魏庄:“问题是什么来着?”

北辰:“还能是什么啊快说我是谁啊!”

魏庄:“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了!”

北辰:“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。”

魏庄:“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。”

北辰:“亲爱的是谁呢?”

魏庄:“那是什么泡泡茶壶一样的话啊,亲爱的还能是谁啊!”

北辰:“闭嘴给我说名字!”

魏庄:“无所不知的光明神啊——”

北辰:“没有那种东西!”

魏庄:“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”

北辰:“别耍花招了你这冒牌货啊。”

魏庄:“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?”

北辰:“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”

魏庄:“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信赖的问题!”

北辰:“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我的一面墙的手办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”

魏庄:“一定要押上重要之物才行吗?”

北辰:“怂了吗?”

魏庄:“ 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。”

北辰(声线崩坏):“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。”

魏庄:“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”

北辰邪笑:“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!”

魏庄:“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!那样也没关系吗?”

北辰(声线崩坏):“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。”

魏庄:“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的地点。”

北辰(声线崩坏):“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可爱的家伙。”

魏庄:“怂的话就去打魔龙王啊。”

北辰(声线崩坏):“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。”

北辰:“One、 Two,祈祷nia?”

魏庄寂静后终于开口:“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”

北辰:“说。”

魏庄:“你还是这么喜欢玩烂梗呢,林影摇。”

北辰:“错了​你个​狗崽子!!!!”

“咔!”​


      林影摇拎着便当开门,看见扭魏庄脖子的北辰,眯眯眼变成了小小的豆豆眼,里面是大大的疑惑:“所以你们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肩颈按摩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魏庄咳嗽两声开口:“说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在短短的几天之内穿越到异世界当了一回魔王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影摇点点头,拿起桌上的病历本:“脑子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给他上吊瓶的真正的护士姐姐推车而入。

      “魔、魔王?!”

      “勇者?!”

      他们认出了彼此,这枚手背针是在魏庄的强烈要求下让林影摇扎的。

评论(29)

热度(6)